青蛙叫什么

喝最美的酒,干最烈的人~

【桐志】爱不可及

我想要你,然爱不可及。

刘大志一觉醒来发现有点不对劲。

他是在数学课堂上趴在书桌上睡着的,可现在醒来却是在墙壁雪白的医院里。

不会吧,睡个觉而已,难道还睡出毛病来了?

刘大志躺在病床上翻来覆去跟烙烧饼似的。话说回来,他都进医院了怎么也没个人陪床?

“哥,你厉害啊,被一毛都没长齐的小子给气的进了医院,可真是了不起。”

一个年约二十五岁,打扮的跟个家庭妇女似的姑娘走进病房,水果蓝也没柃一个,一进门就对着刘大志冷嘲热讽的,刘大志翻了个白眼,问,“你说啊,怎么随便进人家病房呢?”

“别给气傻了吧你,我是你妹。”

刘大志一脸你神经病啊的模样看着她,他妹叮当今年十七,脸嫩的很朵花似的谢谢。

看刘大志脸上表情不似作伪,叮当忙伸手在他额头上试了下温度,“也不烧啊,怎么跟个傻子似的呢。”

“你才是傻子。”

“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了?”

刘大志摇了摇头。

“害,别是给那小子气的脑溢血倒流整失忆了吧?”

这姑娘一看就是个学渣,一点常识都没有。

两人大眼瞪小眼的时候,病房门又被打开,一个个子挺高的男人走了进来。

叮当一看来人忙指着他问刘大志,“他是谁你还记得吗?”

刘大志抬头看一眼,嘿,这大叔长得真帅,看久了还真觉得在哪见过,但是印象里确实不认识这么一个人,于是摇了摇头。

叮当无语了,“这是陈桐,你老公。”

这是陈桐?

阿呸,这我老公?

阿呸,陈桐是我老公?!

刘大志从数学课堂上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

都不对了。

他今年二十七,县中学语文老师,有一辆现代,已婚,丈夫,陈桐。

呵。

呵呵。

呵呵呵。

去你妹的已婚丈夫陈桐,他是直男OK,喜欢大胸妹子OK。



沙雕文,ooc,同性可婚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